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将乐县双拥办举办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业务培训班

来源:将乐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1-19 15:24 浏览量:{{pvCount}}

  1月18日上午,三明市将乐县双拥办在人社大厦三楼大会议室举办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县负责双拥创建成员单位的专职干部约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福建省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福建省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福建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福建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标准,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会见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视频,围绕提升双拥专职工作人员的政策能力和业务水平,精心组织授课和交流研讨,全力确保学习效果。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