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31613部队向涵江区退役军人局赠送牌匾

来源: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15:07 浏览量:{{pvCount}}

  

  1月17日上午,莆田市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情系海防助力强军”双拥共建座谈会暨赠牌仪式。31613部队为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情系海防助力强军”牌匾,感谢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部队工作的大力支持,31613部队长、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出席赠匾仪式。

  仪式上,部队首长对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支持部队建设、关心官兵生活表示感谢。部队领导表示,涵江区的双拥工作不仅有温度更有高度,不远千里给外出执行任务的官兵送去慰问物资,让官兵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鼓励。

  

  下一步,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作用,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