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明溪县举办“红色文艺骑兵进军营”慰问演出

来源:明溪在线 发布时间:2022-01-24 17:04 浏览量:{{pvCount}}

  1月22日,由三明市明溪县双拥办、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妇联、县文联、县老年大学协办的“永远跟党走·福满明溪”2022年“红色文艺骑兵进军营”慰问演出在明溪县武警中队训练馆成功举办。

  

  

  

  

  明溪县文化馆文艺工作者和武警明溪中队官兵带来了曳步舞、独唱、合唱、诗朗诵、戏曲等11个精彩节目,演出现场洋溢着“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歌声、掌声、欢笑声在火热的军营久久回荡,官兵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与文化志愿者被汗水浸透的衣衫构成了一幅“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深”的动人画卷。文艺工作者的倾情演出不仅丰富了武警明溪中队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发扬明溪县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加强新形势下双拥工作,营造“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双拥氛围贡献了文化的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