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长泰区武安镇推出退役军人就业“大礼包”

来源: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23 15:21 浏览量:{{pvCount}}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1日,漳州市长泰区武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推出退役军人就业“大礼包”,联合人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万豪天悦广场联合举办“党建引领·戎耀再启航”退役军人就业推介会,为退役军人带来丰富的招聘岗位和多元化就业机会。

  

  招聘会遴选了10家具有特色、待遇丰厚、贴近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大型企业,包括3家上市企业。通过现场提供咨询、政策讲解、岗位介绍等方式为30多名退役军人求职需求提供较宽的选择空间。涵盖工艺操作、家居安装、消防、保安、机电等100余个不同就业岗位,最高月薪达7500元,可确保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能够匹配到相对应的岗位。

  

  

  “感谢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暖心举措,为我们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机会,这次推介会推出的好几个岗位我都很感兴趣,肯定会选择到一个称心的岗位再就业。”因受疫情影响失业在家的困难退役军人刘建斌在现场接受面对面岗位推介服务,用工单位详细讲解了退役军人就业的有关优惠政策并向他推荐了相应岗位。

  

  据了解,当天推介会有11人递交了求职简历,有6人选择到满意的岗位。下一步,武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关注退役军人就业需求,适时推出更多优质岗位信息,既做到压实责任防控疫情,更做到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畅通,让在家退役军人安心过大年,在外退役军人返乡谋创业,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