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将乐县党政领导带队慰问驻地部队

来源:将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2 16:27 浏览量:{{pvCount}}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9日,三明市将乐县委书记刘润宇、县长陈羲分别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南口镇、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和武警中队,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在南口镇驻将某部,刘润宇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仔细询问驻地官兵的训练、生活情况,对他们积极支持地方建设表示肯定和感谢。

  慰问中,刘润宇指出,将乐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人民生活安定,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和谐社会有序推进,这些都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工作。将乐县有着良好的拥军传统和氛围,在新的一年里,将乐县将把双拥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统筹安排,协调落实,及时沟通军地关系,形成军地协调、齐抓共管、合力解决难点问题的局面。同时,也希望驻军部队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忘革命本色,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共同谱写双拥共建工作新篇章。

  

  驻军部队官兵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对子弟兵的关心,今后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军队建设,积极投身军地合作,密切联系,携手并进,一如既往支援地方各项事业建设,为将乐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在县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驻将某部58分队、武警中队,陈羲一行参观了部队荣誉室、营房,同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作战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对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陈羲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支持、参与将乐建设与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同时,将乐县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积极帮助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