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闽清县开展“社会化拥军进军营”活动

来源:新闽清 发布时间:2022-01-26 15:09 浏览量:{{pvCount}}

  1月24日,闽清县开展“社会化拥军进军营”活动,组织企业来到某部队516分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并赠送生活设施。

     

  赠送部分生活设施

  据悉,近年来,闽清县不断摸索将双拥工作向纵深化、社会化发展,深入挖掘社会拥军资源,通过开展扎实、富有成效的社会化拥军活动,打造“政府+社会”双轮驱动闽清拥军模式,切实将尊崇军人落到实处。

  

  闽清逐渐形成了党委政府主导、社会各界支持、全民共同参与的全方位拥军体系,不断激发全县社会组织和人民的拥军热情;

  支持部队建设,当好“保障部”,以解决官兵实际困难为出发点,组织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拥军模范等广泛参与拥军工作,为驻梅部队解决生活保障问题;

  凝心聚力,全力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县内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拥军模范发挥各自优势,大力开展政策、法律、体育文化进军营等拥军活动,聚焦服务部队战斗力提升和“四有”军人培育。

  闽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

  下一步,闽清县将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意识,探索组建“双拥联盟+”模式,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拥军形成磅礴力量,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为共圆强军梦、争创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县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