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军民情浓!海军4807工厂向福安一中捐赠一批香樟树

来源:福安市双拥办、福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2-01-26 14:17 浏览量:{{pvCount}}

  军爱民

  民拥军

  军民鱼水一家亲

  海军4807工厂得知福安一中溪北洋校区将依托本土地域文化,传承与弘扬薛令之“廉”文化,建设灵谷草堂文化广场,特地向福安一中溪北洋校区捐赠一批几十年树龄的香樟树,种成“军工林”,美化校园环境,以多年培育之材助力学校育英才。

  

  海军4807工厂专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亲自部署,安排选材、运输等事宜。1月13日,五辆大卡车往返两趟运输树木,并成功种植。

  香樟树素有坚韧不拔、正直和平、生机勃勃的寓意。海军4807工厂向学校捐赠香樟树,种下“军工林”,已超乎树木本身价值,这是军工企业对学子的关心厚爱,是解放军关心教育事业的热情,更是人民子弟兵对人民群众的一片深情厚谊。

  

  △福安一中溪北洋校区——栽树后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