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尊崇、温暖!我省各地纷纷深入部队走访慰问

来源:综合各地来稿 发布时间:2022-01-28 15:41 浏览量:{{pvCount}}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

    全省各地组织慰问团

    深入部队走访慰问官兵

    关心支持部队建设

    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不断续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下面让老战友带大家去看看

  福 州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走访慰问了驻榕武警和海军某部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驻榕武警和海军某部,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驻榕部队和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在助力福州发展、应急抢险救灾、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福州将发扬优良传统,持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为广大官兵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为驻榕部队建设做好服务保障。

     

     

  1月26日至27日,福州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双拥办主任张则铭带队走访慰问驻榕部队。福州鼓楼区、马尾区、闽侯县、高新区等地领导深入部队,亲切看望和慰问部队官兵,与部队领导互致问候,亲切座谈。

  泉 州

  

  近日,石狮市委书记黄春辉带领石狮市退役军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驻石部队,向部队官兵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志伟率领石狮市政府办、石狮市退役军人局主要负责人走访部队,共叙军民鱼水情,共商发展大计。

   

   

  此外,泉州晋江市、洛江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惠安县、德化县等地领导也纷纷深入部队,为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漳 州

  

  1月24日,南靖县委书记李志勇、县长蔡铭泉带队走访慰问县人武部、漳州武警三大队、县武警中队等部队官兵,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县领导感谢驻地官兵长期以来为助力南靖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在新的一年里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三 明

  三明市退役军人局联合民建三明市委、市红十字会等爱心单位组织4个慰问组,通过现场座谈、上门走访、电话问候等形式,为19支驻闽、驻地部队、19名军休干部、14名军休干部遗属和172名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发放慰问金20余万元、送去慰问物资价值约35万元。

        

  

  泰宁县、尤溪县、明溪县、大田县等地领导深入部队,走访慰问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送上春节祝福。

  

        

  

  莆 田

  

  1月27日上午,莆田市文联、莆田市双拥办携手组织开展“春节送祝福翰墨进军营”活动,以写春联形式慰问官兵,为火热军营增添浓浓年味。

  

  

  现场官兵纷纷表示,这次迎新春送福进军营活动不仅丰富了军营文化生活,也让身在军营的年轻官兵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书法艺术的魅力。通过与书法家们现场交流,以此激发他们立志军营、献身国防的斗志,为百姓站好岗、放好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南 平

  

  日前,邵武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绯红带队走访慰问驻邵部队,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郭绯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邵武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嘱咐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扬邵武拥军的优良传统,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推动部队建设做好各方面保障,通过军地共同努力,开创邵武双拥工作新局面。

  平潭综合实验区

  1月26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周建军带队前往31612部队及基层单位走访慰问,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大计。

  

  每到一处,周建军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周建军表示,新的一年里,实验区将继续发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断巩固深化双拥共建,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

  将继续结合实际

  开展丰富多彩的走访慰问活动

  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

  进一步营造拥军拥属的浓厚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