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我省各级持续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综合各地来稿 发布时间:2022-01-29 16:21 浏览量:{{pvCount}}

  军地一家亲

  共叙鱼水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全省各级党政领导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

  持续深入部队走访慰问官兵

  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省 厅

  连日来,受省委、省政府委托,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双拥办组织走访驻榕10个师旅部队,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军营。

  

  厅、办领导在慰问中指出,2021年是福建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对部队充分发挥优势,大力支持地方重点工程建设,倾力参与乡村振兴,全力支援抢险救灾,有力促进驻地经济社会建设等,表示衷心感谢。

  厅、办领导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各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双拥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突出双拥向战为战,全力服务部队练兵备战,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全力解决官兵急事难事,让官兵专心练武、用心备战、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部队领导表示,对省退役军人厅、省双拥办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部队优势,大力支持我省各项工作,积极投身福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在重点工程建设、平安福建、精神文明、乡村振兴等方面共同携手,在抢险救灾、社会治理等方面多作贡献。

  厦 门

  连日来,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和厦门市领导黄文辉、杨国豪、魏克良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厦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省、市领导都深入营地观摩官兵训练,详细了解部队光荣历史和强军历程,交流过去一年地方和部队建设取得的新成效,畅叙军地军民鱼水情谊。

  驻厦部队领导和广大官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把军民鱼水情化作练兵备战、守卫家园的强大动力,积极参与厦门经济发展、抢险救援、扶贫济困等工作,为厦门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龙 岩

    

  1月24日上午,永定区委书记李强带队走访慰问驻永定部队官兵。李强一行先后来到区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每到一处,李强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日,新罗区委书记张锋深入龙岩军分区向长期奋战一线的驻岩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一直以来在维护新罗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及各项应急抢险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宁 德   

  1月27日上午,柘荣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崔吓瑞带队前往霞浦县北壁乡东冲村海警“柘荣号”,亲切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送上慰问物资,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人登上舰艇,和官兵们亲切交谈日常训练和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也对官兵们积极开展海上执法、抢险救灾、社会公益等方面的辛勤付出加以赞赏,并希望军地双方共建共享、融合发展,携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近日,周宁县委书记袁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文卿等领导分别赴县人武部、驻周宁部队、武警中队,向驻周宁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畅叙军地鱼水深情,感谢他们长期以来扎根周宁,为地方建设和安定稳定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共同促进军地融合发展,为周宁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