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涵江区:新春首场线下招聘会开启

来源: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2-13 14:24 浏览量:{{pvCount}}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莆田涵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作为,抓住春节前后有利时机,积极开展线下系列招聘活动,发动涵江企业就近招录员工,组织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参与应聘,努力拓宽就业渠道。

  2月11日上午,涵江区2022年“春风行动”首场新春线下招聘会火热开启,招聘会上工作人员积极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职业介绍、政策讲解、培训咨询、现场招录等服务。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进场招聘的用人企业33家,提供储干、销售员、业务员、技术员等就业岗位1567个。下一步,涵江区退役军人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再就业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努力让退役军人实现自己的就业、创业梦想。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