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政和县:岗位送到“家门口”

来源:政和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2-13 13:11 浏览量:{{pvCount}}

  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2月10日,南平政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县人社局组织各乡镇开展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活动。

  

   

  春节期间,村(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采取入户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摸清辖区内退役军人就业单位、就业意愿、创业情况、教育培训等情况底数,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发布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32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了财务、文员、业务储干、安保、仓管等700余个工作岗位,既有一线生产岗位、技术技能岗位,也有管理岗位,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多样的选择空间。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热情的为前来咨询政策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解疑释惑,通过现场宣讲,细致解答,当天就有35人现场明确了就业意向。

  政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工作,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搭建平台、提供信息、寻找路子、解决难题,着力推动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