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优待证申办业务培训会

来源: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2-19 14:55 浏览量:{{pvCount}}

  2月18日上午,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优待证申办业务培训视频会,部署优待证申办工作,解读相关政策,演示申办业务操作流程。

  

  会议强调

  优待证发放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退役军人事务部开展“我为老兵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实际行动,有利于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有利于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

  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思想,坚持“精准身份、彰显荣誉、有序推进、全面实施”为原则,将“四个强化”思路贯穿于优待证申办制发工作全过程,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落细落实优待证申办制发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

  

  连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会场

  各县(市)区、福州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级邮政退役军人服务站、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