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平潭直播送岗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2-26 15:02 浏览量:{{pvCount}}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奋力实现开门红,2月22日下午,平潭2022年“稳岗促就业助力开门红”直播送岗线上招聘会活动,为退役军人“送岗位”,提供“零接触、少跑路”的就业服务。

  

  本次直播活动现场展示120家企业招聘信息,并邀请了8家人才需求大、综合实力强、社会信誉好的企业走进直播间参加线上直播送岗,其中邀请了福建国航远洋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平潭综合实验区鑫鑫爱车新能源科技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禄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军创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司机、电商、船员等领域数500多个岗位。不少退役军人进入直播间了解招聘岗位信息,企业HR与他们线上互动,详细介绍岗位、答疑解惑。

  此次直播带岗为退役军人与企业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平潭退役军人部门将持续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力度,多渠道多方式提供精准化服务,进一步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