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省荣军医院开展“文明看绿水青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省荣军医院、建瓯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15:23 浏览量:{{pvCount}}

  为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带头作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3月5日上午,省荣军医院与南平市建瓯生态环境局、建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云际山公园联合开展“文明看绿水青山”学雷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春天的云际山公园,游人络绎不绝,志愿者们沿着登山栈道对道路两侧捡拾垃圾,向经过的游客发放文明旅游、环境保护等宣传资料,并与游客交流互动,接受政策咨询,倡导文明出行,劝导不文明行为,力图让建瓯好山、好水、好人形象深入人心。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云际山公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为市民们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休闲环境。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9周年纪念日。省荣军医院通过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在进一步培养市民环保意识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宣传了环保理念。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爱护生态、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让建瓯的天更蓝、水更绿、环境更美。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