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闽侯县首个“双拥公园”开园

来源:闽侯县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2-03-11 17:33 浏览量:{{pvCount}}

  近日,闽侯县丽景双拥公园正式开园。该园占地约7000平方米,位于闽侯县昙石山大道路口,地理位置优越,是闽侯首个集国防宣传教育、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双拥公园。

  

  公园在原有主题植物品种、主入口广场形象展示与多功能大草坪的基础上,因地制宜融入双拥主题文化元素,建设了“双拥步道”“宣传栏”等板块,通过双拥题材的雕塑小品、爱国拥军宣传牌等设施展现闽侯县双拥工作。

  

  闽侯县双拥公园是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窗口,是军民双拥创建活动场所、双拥政策法规宣传平台,更是市民、干部职工、青少年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重要基地。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也能潜移默化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激发爱国强军的热情。闽侯县将努力把双拥主题公园打造成军民联系的阵地、双拥活动的平台,让双拥共建映入群众心中。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