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优待证动态】东山县优惠免费拍照,全力保障优待证申领工作

来源:漳州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3-11 17:07 浏览量:{{pvCount}}

  2021年8月,漳州市东山县荣军联盟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优惠优质服务退役军人,社会化拥军始终走在前列。今年3月1日全省启动优待证申领工作后,东山县荣军联盟成员单位纷纷响应,表示将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并与县退役军人局签订服务协议确认优惠免费举措。

  

  该协议规定,对于普通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按照日常价格70%的优惠服务,并做好电子照片的统一收集整理,按时汇总发送到优待证办理机构指定电子邮箱;对部分残疾军人、行动不便的特定对象,提供上门免费拍照服务;对退役军人总数50人以上的村(社区),定点服务,退役军人服务站配合,服务时长每村(社区)1个工作日。

  

  此外,为提高荣军联盟单位工作积极性,解决老年退役军人经济困难,部分村还申请专门经费,承担本村退役军人全部拍照费用村两委还决定派出村级平安志愿者协助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工作。经统计,志愿者经过培训,已基本掌握办理流程,目前东山县完成建档立卡信息500条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