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疫”不容辞!泉州市退役军人局党员干部下沉抗疫一线

来源:泉州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3-17 14:17 浏览量:{{pvCount}}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根据泉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3月15日下午,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良元火速召集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动员会,迅速组建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良元任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明任副组长,局机关、直属单位34名干部职工参与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

  

  15日下午动员会结束后,唐良元、王志明立即带队赶到东湖街道松林社区,唐良元凭借曾担任疫情防控督导组组长的丰富经验,主动对接社区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物资需求等相关工作,按照社区建议,将志愿队伍分成3个工作专班助力疫情防控。

  

  16日上午7点,第一批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全部到位上岗,在唐良元同志的带领下率先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已近60周岁,疫情当前,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服从社区安排,按照分工坚守自己的岗位,积极协助配合松林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摸排流调、隔离管控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