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优待证动态】诏安县:深入一线现场办公解难题

来源:诏安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3-21 16:20 浏览量:{{pvCount}}

  “对于申领对象多,人手不足的乡镇,我们会派专人进驻服务站,协助做好申领工作。”3月18日,诏安县退役军人局携手中国工商银行诏安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诏安支行相关负责人下沉一线,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我们服务站没有专业摄像设备,拍出来的照片质量有时候很难审核通过。”“让申领对象自己到照相馆不仅要支付一定费用,而且办事效率大打折扣。”在桥东镇、建设乡等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向前来现场办公的县退役军人局以及两家银行负责人介绍,目前,正紧锣密鼓开展优待证申领工作,但也遇到一些瓶颈,希望能得到有效解决。

  

  “这个问题我们来解决,免费为他们提供拍照、表格复印等服务。”了解情况后,两家银行负责人现场承诺,表示愿意协助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力所能及解决问题,更多更好更暖心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提供服务。

  

  在西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县退役军人局局长李妙卿勉励工作人员用心做好业务工作,并嘱咐他们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防控工作。

  

  据了解,当天相关负责人深入诏安全县十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在业务协调会上,双方围绕服务站优待证办理情况、面临的问题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建议,合作银行表示会全力配合做好优待证发放工作,携手打通服务申领对象“最后一公里”。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