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龙岩:61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龙岩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3-22 14:50 浏览量:{{pvCount}}

  “若有战、召必回!”连日来,古田军号志愿服务队、长汀汀州退役军人先锋大队、永定蓝天退役军人先锋队等退役军人志愿者纷纷加入到社区、乡镇(街道)疫情防控战斗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这句铮铮誓言。

  在上杭县,由248名退役军人组成的“古田军号志愿服务队”,在古田高速路口协助政府做好疫情排查和防疫宣传;在长汀县,由31名退役军人组成的“汀州退役军人先锋大队”日夜奋战在单位、小区的主要通道,配合卫生部门对辖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在永定区,由28名退役军人组成的“蓝天退役军人先锋队”帮助仙师镇政府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武平、在连城……

  在上杭

  

  

  在长汀

  

  

  在永定

  

  

  截至3月21日12时,龙岩全市共有61个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1480名退役军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和倡议书5320份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