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闽清:快速响应支援驻地部队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闽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23 16:01 浏览量:{{pvCount}}

  “你们出不来没事,我们过去。”随着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升级,为积极响应全员核酸检测的要求,3月22日上午,闽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地方医疗队进驻部队为官兵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在部队驻地,医务人员换上防护服,手持一次性无菌拭子,进行入场测温、登记、样本采集等工作,分时分段科学组织人员有序检测。“因疫情管控,没办法下山去做核酸检测。这次能在驻地做完核酸检测,真的是太方便了。”驻梅某部严队长表示。据悉近期疫情反弹,闽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启动应急预案,积极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协调,在医疗资源极度紧张的情况下,立马协调组建医疗队前往驻梅各部队。部队官兵对此一致好评。“闽清县迅速支援我们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更加密切。”

  民拥军,军爱民,军民鱼水情。近年来,闽清县始终坚持以服务保障强军兴军为工作目标,以部队需求为牵引,整合地方优势资源,第一时间营造正向尊崇氛围导向,主动为部队做好事、办实事,全方位助力部队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