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德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百岁功臣”

来源:德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15:00 浏览量:{{pvCount}}

  

  3月31日上午,德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德化县盖德镇人民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盖德镇上地村在乡复员军人林敏上家里,为其送上“荣登百岁纪念”牌匾,并送上慰问金,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关爱传递给老兵。

  据悉,当天是林敏上的百岁生日,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其家人无法回家为其庆祝生日。了解到这一情况,德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立马表示,在防控工作开展同时,也要让百岁功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经过协调,在严格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一行人在林敏上老先生百岁生日的当天为其送上“荣登百岁纪念”牌匾,并带去祝福。面对这份关心,老兵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林敏上是德化县盖德镇上地村在乡复员军人,出生于1922年2月,1951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在部队期间多次上战场,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和“四等功”2

  “老兵虽然已到百岁,但身体依然健朗,每次核酸检测都积极配合参加。”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这样一份关怀,能在疫情防控的紧张氛围中,为老人带去一点温暖。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