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东南网 发布时间:2022-04-12 10:00 浏览量:{{pvCount}}

  

  为抗疫人员送去爱心物资

  在泉州这场疫情歼灭战中,一笔笔捐赠、一份份爱心支援着一线,共克时艰。近日,泉州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爱心企业为鲤城区浮桥街道金浦社区抗疫一线送去抗疫急需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隔离衣帽面罩、卫生手套、面包、花生牛奶,矿泉水……在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下,工行鲤城支行、农行鲤城支行和泉州纵横保安公司等企业先后前往金浦社区,将爱心物资送到一线工作者手中。

  “风雨同担,命运与共!”工行鲤城支行行长庄国华表示,工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作一份贡献。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党员,我司一直秉承‘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理念,坚持公益事业。”泉州纵横保安公司总经理洪建家如是说。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纵横保安公司已经累计捐赠抗疫物资共20多万元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