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福州市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福州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4-19 15:08 浏览量:{{pvCount}}

  4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等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以及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则铭同志的专题汇报。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中共福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

  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新征程中不断展现新作为。

  要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加强部门协作,形成服务合力,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要营造浓厚拥军氛围。继续选树退役军人先进代表,广泛宣传全市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深化“双拥+退役军人”工作法,结合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全面落实政策措施,引导全社会形成爱国崇军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