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福州市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来源:福州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4-22 15:21 浏览量:{{pvCount}}

  4月21日上午,福州市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主会场设在闽侯县。其他县(市)区同步举行首发仪式。

  在首发仪式上,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闽侯县人民政府、闽侯县人民武装部及战略合作单位中国邮政福州分公司、邮储银行福州分行、工商银行福州分行领导为退役军人代表献花、颁发优待证。

  拿着这张小巧而精致的属于自己的‘红色名片’,我的内心非常激动,也为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感到骄傲自豪!今年3月,我第一时间完成了优待证申办手续,不到一个月,这期待已久的优待证就已经发到了我手中。

  退役军人董祥炜表示,优待证是退役军人的荣誉象征,饱含着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深情厚爱。今后,他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挥优良作风,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合作银行为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开户。优待证是持证对象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退役军人持优待证可享受多层次、多领域的政策优待。

  

  在相关县(市)区举办的优待证首发仪式上,县(市)区领导,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分别为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了首批优待证。

  

  鼓楼区

  

  台江区

  

  仓山区

  

  晋安区

  

  马尾区

  

  长乐区

  

  福清市

  

  连江县

  

  罗源县

  

  永泰县

  下一步,福州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继续加强优待证办理各环节服务质效,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增强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