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漳浦县:优待证首发仪式后,退役军人重温了军人誓词

来源:漳浦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4-23 15:55 浏览量:{{pvCount}}

  4月22日下午,漳浦县退役军人局举行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副县长连少鹏、县退役军人局、合作银行、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以及现役军人、全省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两位礼兵身穿军装,精神抖擞,满怀敬意地呈上“特制”的优待证,与会领导分别为5名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优待证,并送上鲜花及最真挚的祝福。

  

  “很开心能够成为首批领到优待证的其中一员,内心感到无比自豪。优待证体现了国家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同时也是对自己12年军旅生涯的浓缩记载,极大提升了我们这个群体的荣誉感、获得感!”退役军人吴文海双手拿着优待证激动地说道。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首发仪式后,退役军人代表们在“福建省最美退役军人”、漳浦县赤岭乡司法所所长刘坤江的带领下,重温了军人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回荡在上空,再次激发起他们成色感十足的荣耀与使命,在场人员深受鼓舞,整场仪式庄严而又隆重。

  

  优待证,这张红色的“光荣卡”,不仅是红色基因的传承,也是光荣使命的延续。漳浦县退役军人局负责人表示,继漳州市首发仪式后,他们也积极筹划、科学安排,今天邀请军地领导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具有特殊的意义。

  

  下一步,漳浦县退役军人局将结合疫情情况,合理安排、尽早将收到的优待证发放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手中,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努力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自豪感。

  仪式结束后,合作银行还现场为退役军人激活了优待证功能。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