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好消息!武夷山市重点优抚对象进武夷山景区免费

来源:武夷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李惠龙 发布时间:2022-04-26 14:55 浏览量:{{pvCount}}

  好消息

  为进一步营造武夷山市拥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武夷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景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向全市重点优抚对象发放免费进入景区通行证。

  

  武夷山位于江西与福建西北部两省交界处,属典型的丹霞地貌,是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1999年12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

  此次景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为武夷山市重点优抚对象人员免费办理285张《景区通行证》。重点优抚对象可直接通过扫描身份证信息,无需购票,直接进入主景区

  “退役士兵为维护国家的繁荣与安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此次通行证的办理可以让重点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弘扬拥军优抚光荣传统。”武夷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陈才元强调。

  据了解,武夷山市作为旅游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将旅游资源和实际情况相结合,切实将好事办好,多为重点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强化服务意识,将优抚政策落实到每位优抚对象,进一步提升武夷山市重点优抚对象荣誉感、获得感和和幸福感。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