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住宿、旅游5折优惠!为龙海这波优待老兵新举措点赞

来源: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16:35 浏览量:{{pvCount}}

  “很荣幸成为首批优待证颁发对象,没想到的是今天还有酒店、景区两家单位签约仪式,一张小小优待证体现了党和政府的深厚情意。”4月27日,刚参加完龙海区退役军人优待证颁发仪式的黄海松在现场激活优待证功能后,同记者交谈了起来。

  

  持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酒店客房5折优惠,中餐、西餐、会议餐最多7折优惠,还可每天免费拨打国内长途电话3小时。不仅如此,入住当日赠送欢迎果盘1个,退房时间可适当延迟至下午14:00。

 

  这是漳州首个“军人驿站”点——龙海区钻石大酒店针对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持有优待证再次推出的拥军新举措。此外,鹭凯生态庄园当天也面向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推出景区门票5折优惠、设立军人绿色通道等措施。

  

  “今天,我们邀请了6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颁发仪式,还有收到的23张优待证将委托乡镇及时发放到服务对象手中,今天开始,他们就可享受签约酒店、景区的优待服务项目。”

  

  龙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探索新时代社会拥军优抚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子,期待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进来,各方共同努力,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带来更大的实惠、更多的善意和更美好的期待,将党和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传递到广大退役军人的心坎里。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