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武夷山市退役军人局组织缅怀先烈描碑文活动

来源:武夷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06 16:41 浏览量:{{pvCount}}

  为了给五一节增添劳动的节日气氛,彰显劳动的光荣。5月3日,武夷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红色文化爱好者一行6人开展“学雷锋描碑文”活动。

  

  △开展“学雷锋描碑文”活动

  位于蜈蚣岭(七马槽)的陈照礼烈士殉难处、大安苏区广场的闽北革命烈士纪念亭是两处露天的烈士纪念设施,由于长期受到风吹日晒,碑上的油漆有脱落,有些字迹模糊不清,给革命爱国主义教育、宣传红色文化带来不利影响。

  保护维护好烈士纪念设施是退役军人事务局应尽的责任。5月3日上午,天空晴朗,是户外描红的好天气,大家准备油漆、排笔、刷子等工具,在烈士纪念碑前忙碌起来,眼睛盯住碑文,小心翼翼、一笔一画地轮番描红,大家热情高涨,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终于让鲜艳亮丽的红色碑文呈现在眼前。

  五一劳动节给烈士纪念碑描红,既是缅怀烈士的一种方式,又是体现五一节日丰富的内涵,这样的劳动更显光荣!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