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优待证+喜报!长泰区尊军崇军高光时刻

来源: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06 16:11 浏览量:{{pvCount}}

  “今天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我会转告孩子在部队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拼搏,争取再立新功。”已连续5次获得三等功的林贤杰父亲林清祥说道。5月5日,漳州市长泰区在锦溪社区金里花园广场举办“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暨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系列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武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城关村党委和锦溪社区党支部等领导,功臣军属、退役军人代表以及长泰第四、第六实验幼儿园小朋友等参加。

  

  

  活动现场,长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武安镇等领导向6名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优待证,为4名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上喜报和慰问金。看到期盼已久的“优待证”,退役军人叶钟松显得有些激动:“从申领到发放时间不长,组织这么隆重的仪式再次证明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重视,今后我们一定更加努力,保持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作风,为长泰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军精神。仪式结束后,功臣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一起观看“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文艺汇演。闽南童谣《红军革命到长泰》《为党来唱歌》,参战老兵红色故事,多才多艺的退役军人与幼儿园小朋友们一起上演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朗诵、歌曲、舞蹈……为与会嘉宾以及退役军人们带来了一场红色艺术盛宴。

  

  “少年强则中国强”,幼儿园小朋友们尽情展示、全力表演,既是对功臣军属的祝贺,也是对退役军人的褒奖,星星之火在活动中不断延伸,红色海洋在广场尽情传播。

  “举行优待证首发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尊军崇军的浓厚氛围,是助力长泰区双拥创建的重要举措。”长泰区始终坚持“为退役军人谋福祉”初心,贯彻“我为老兵办实事”服务理念,把退役军人需求摆在首位,突出军人军属荣耀,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