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2022年莆田市首届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来源:莆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15:30 浏览量:{{pvCount}}

  6月20日下午,由莆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承办的“从“业”新征程、扬帆再“筑”梦--2022年莆田市首届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这次招聘会是抢抓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为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择业供需平台,向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精准推送人才岗位、人才政策和人才服务。为了提高岗位匹配度,莆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对首届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进行了问卷调查,有针对性地收集和统计岗位需求。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三棵树、佳通轮胎、三利谱、威诺数控、市消防支队、中移铁通、钜能电力、方家铺子、百年达工贸、兆丰新材料等34家单位共提供908个岗位,涵盖制造业、消防、电力、食品、电力、化工、通讯数据等行业,充分满足不同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的求职需求。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咨询区,向退役军人提供政策解读、就业指导、创业咨询等服务。据统计,本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103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1人。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