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南安市首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九牧集团正式成立​

来源: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16:27 浏览量:{{pvCount}}

  6月21日上午,九牧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南安市首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九牧集团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仑苍镇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九牧集团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林助金、仑苍镇党委秘书黄种发共同为九牧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

  九牧集团作为南安企业典范,创业30多年来始终把担当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战略内核,在深耕主业、做大事业、领跑行业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爱心足迹遍布24个省份、90多个县市。他们十分重视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工作,注重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培养,使之成为九牧集团生产经营的中坚力量,并积极主动了解退役军人诉求,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光荣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此次九牧集团又率先在全市成立首家“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进一步发挥企业和社会力量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共同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南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林助金强调,九牧集团要以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契机,充分发挥民族品牌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大胆实践,努力打造为“军”服务的特色品牌,影响和带动更多有条件的企业、工业园区设立“退役军人服务站”,努力为更多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暖心服务,为促进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良好社会风尚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