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建双拥

双拥共建新征程 军地共谋新发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05 15:44 浏览量:{{pvCount}}

  3月2日双拥办在福州召开军地双拥座谈会,共商双拥大计,共谋双拥创新发展。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省双拥办主任陈奕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辛志华简要回顾了2018年双拥工作情况,通报了2019年双拥工作安排。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简要介绍了促进会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座谈会省双拥办专职副主任李提金主持。驻榕军级单位、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政治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陈奕辉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梦强国梦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的氛围下召开的,军地领导共商2019年双拥工作,意义重大。他对驻闽部队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在凝聚社会爱国拥军力量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陈奕辉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关键之年做好双拥工作,一是要把继续支持部队改革作为双拥工作的重要内容,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协调保障工作;二是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拥军,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是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军人“五难”“三后”工作,推动政策落实落地,依法依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四是要持续扛好福建双拥红旗,要弘扬好传统,注入新内涵,共同打造福建双拥品牌。

  参会部队领导对地方党委、政府弘扬双拥光荣传统,服务部队练兵备战,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妥善解决官兵后顾之忧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建经济社会各项建设,助推新时代福建高质量发展,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提出很好建议意见。

  会前,与会军地领导参观了促进会成立以来工作展板,对促进会充分发挥社会力量,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弘扬爱国拥军精神给予高度赞誉

 

  陈奕辉厅长参观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工作展板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