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漳州市老年大学市第二军休所教学点揭牌开班

来源: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东南网 发布时间:2022-03-12 13:10 浏览量:{{pvCount}}

  漳州市军休文化,再添生力军。3月10日上午,漳州市老年大学“市第二军休所教学点”在市第二军休所活动中心揭牌。漳州市老年教育协会、市委老干部局、市退役军人局等领导,市老年大学、市军休所、军休干部、学员等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据介绍,作为开展“我为老兵办实事”系列活动、打造“亲情服务、情暖军休”服务品牌的一项重要内容,漳州市第二军休所教学点既是回应军休干部诉求期望、助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的“催化剂”和“动力源”,也为军休干部休养生活和作用发挥增添了新平台。该教学点将为军休干部提供全要素、多层次、高水准、长链条的服务,教学课程涵盖声乐、书画、太极、舞蹈等内容,并提前配备了钢琴、笔墨纸砚等器材物品,能够满足军休干部学习和培训需求,将有力推动漳州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后,军休声乐培训班正式开班。刘牧童、胡冬梅等军休干部成为声乐班首期学员,他们将利用业余时间接受专业老师培训、授课,为积极参与军休文化活动打好基础。学员代表纷纷表示,家门口的大学既是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也是军休服务品牌的提升,他们将遵守规章制度、服从教学管理,沉下心学习、放下事听课。

  据了解,漳州市老年大学创办于1986年5月,常年开设有48门专业课程,91个教学班,57名专业教师,2500余名学员。漳州市第二军休所教学点将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突出精神文化需求、体现漳州军休特色,致力于打造漳州军休服务新高地。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