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 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统战力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6 10:51 浏览量:{{pvCount}}

  2月25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战“疫”以来,全省统战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广大统战成员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共同谱写了同舟共济战疫情的“统战篇章”。

  会议强调,全省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要按照省委“十个不放松”和“十二个加强”要求,抓紧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指导统战各领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要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指导帮扶力度,积极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关心少数民族生产生活,协助做好少数民族务工人员有序返岗,着力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体现统战作为。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创新推进,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统战力量。(记者 林宇熙 通讯员 陈川)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