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南平邵武市“三到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退役军人来访接访工作

信息来源:南平邵武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6:36 浏览量:{{pvCount}}

  随着春节返乡潮的到来,邵武市退役军人局认真研判疫情防控形势,时刻关注防控动态,针对返乡期间退役军人来访接访工作,严把防控关卡,做到疫情防控和退役军人接访两不误。

  引导到位。安排专人负责退役军人服务大厅的引导接待工作,告知来访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有序疏解引导,科学安排来访退役军人依次进行体温监控、登记造册,避免出现密集办理业务的情。截至目前,已接待群众咨询、信访等事项20余人次。

  防控到位。在退役军人服务大厅、会议室等场所优先配备消毒液、洗手液、红外线体温计等各类防护消毒物品,接待人员优先配备一次性口罩。开门接待前以及下班后进行定时消毒,并保持大厅定时开窗通风,确保接待场所安全空气清新。

  接待到位。在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入口醒目位置摆放防控公告,鼓励大家通过来信、网络、来电等方式表达诉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信访工作同步开展,累计接听电话咨询30人次,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期间退役军人接待工作不断档、不脱节。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