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3 09:56 浏览量:{{pvCount}}

  2月3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奕辉带队到省军供站、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厅机关各处室,实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相关单位采取措施扎实有效防控疫情给予肯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郑敏、罗庆春等参加相关检查。

  每到一地,陈奕辉都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部工作要求,结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推出的具体举措,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联防联控,守住“四道关口”,做好自我防护,做到“守土尽责”,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同时,厅领导还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在省军供站,陈奕辉、辛志华实地查看军供设施设备,详细了解军供保障应急预案和物资储备情况。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准备、保持随时待命、提高安全和保密意识,确保高质量完成疫情期间军供保障任务。

  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陈奕辉、郑敏仔细了解该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办公区人员密度疏解办法,听取该中心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大家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健康监测和疫情报告制度,做好信访服务大厅暂停接访期间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来电、来信和网上信访的办理工作。

  在厅机关,陈奕辉、罗庆春实地检查口罩、体温监测设备和应急保障物资配备使用,以及办公场所通风消毒等情况。希望干部职工强化政治担当,学习防疫知识,增强预防意识,自觉做到不聚集、少出门、多通风、勤洗手和戴口罩等,在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确保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不断档、不脱节。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