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王宁会见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口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组一行

信息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13 10:50 浏览量:{{pvCount}}

  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口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组来闽检查指导。8月12日,省长王宁在福州会见了指导组组长、国家癌症中心党委书记张勇一行。副省长李德金参加。

  王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工作组一行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福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四早”要求和“四方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厦门疫情应急处置,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我们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总结经验教训,抓好问题整改,加快补齐短板漏洞,坚决守住机场港口等各个关口,更加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省发展创造良好的前提条件。

  张勇指出,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得紧抓得实,对厦门疫情应急处置见事早、行动快、措施实,有力有序有效。他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加强指导,全力支持福建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到位更准确更有效。(记者 林宇熙)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