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漳州2000余名退役军人战斗在“疫”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7:23 浏览量:{{pvCount}}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

  2000余名漳州退役军人

  积极响应

  战斗在“疫”线

  为全市打大仗、打硬仗、打苦仗

  走前列、作示范

  龙海区

  程溪镇下庄村在兵支书陈建冲的带领下,迅速组建一支由8人组成的退役军人党员突击队。先后协助下庄小学师生、下庄村民核酸检测,村民及师生对突击队的到来纷纷点赞!

  

  南靖县

  土楼管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62名退役军人及志愿者,参与景区一线疫情防控,全力推进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筑起土楼景区“安全屏障”贡献出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赢得辖区群众的好评。

  船场镇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参与新溪尾组织的“预演+实战”核酸检测工作。在检测工作中,发扬军人作风,协助镇里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践行“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

  

  

  漳浦县

  9月17日,漳浦县退役军人局发出倡议,号召全县退役军人带头接种、带头检测、带头落实,积极投身防控一线,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大南坂退役军人在服务站的号召下,主动联系服务站要求参与防控工作;漳浦盐场退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服务队员坚守码头一线,全力排查外来人员登记、排查、测量体温等。

  

  

  漳州高新区

  漳州高新区组建退役军人护村巡逻队,发挥“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宣传……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

  

  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灾大难显担当

  疫情防控期间

  漳州退役军人生动诠释着

  新时期退役军人的家国情怀

  以及无私奉献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