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9 09:25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分享到:

    根据省人事厅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闽人发200610号)、《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闽人发200611号)等文件精神和《2019年福建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点击下载)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试卷。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试卷委托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部门负责考试入闱命题。

  (二)考生分组。考生的分组和出场顺序采取现场抽签办法确定。

  (三)考官组成。面试考官小组由7人组成,其中:招聘单位选派2名考官,其中1人担任主考官;其他考官从具备录用面试考官资格的人员中抽取选派。

  (四)面试的时间、地点、程序

  1时间: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

  2地点:福建省公培中心综合楼七楼(福州市江厝路   70-1号)

  3考生应于上午8:00前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福建省公培中心综合楼七楼候考室报到,进行面试顺序抽签。8:0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时间15分钟。

  考生答题完毕,评委当场评分,工作人员报分、计分、统分,并当场宣布考生成绩。考生得知面试成绩并确认后,由工作人员引导离场。

  (五)成绩计算方法:

  进入面试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折合计算。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若面试成绩仍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

  (六)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人员因故自行放弃面试的,最迟应在7月11日(星期四)之前向报考单位确认;确认进入面试人员若在确定面试后放弃面试的,将记入诚信档案,按有关规定处理。

  2进入面试人员,如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请务必及时将新的联系方式告知报考单位。

        

  联系方式:0591--87591697

  监督电话:0591--87591686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19年7月9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