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峡西岸地区(福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及相关活动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7 16:22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分享到: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定于2019年11月30日在福州市鼓楼区工业路523号福州大学(怡山校区)至诚学院田径场举办2019年海峡西岸地区(福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及相关活动,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本次采购的邀请招标供应商报名。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2019年海峡西岸地区(福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及相关活动;

  (二)项目内容:2019年海峡西岸地区(福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及相关活动的岗位收集、会场布置、印刷、安保和宣传工作

  二、时间地点

  供应商报名时间11月7日-11月13日,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有意向参与本次邀请招标的单位请 2019 1113星期三18:00前将材料送至东湖大院1号楼105室(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73号)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文件不予接收。

  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有人力资源服务项目能力(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括人力资源服务等相关内容),并在福州市设有经营地点;

  (二)需持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且证件在有效期内;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二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整改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

  供应商选定

  将截止时间前递交符合材料的投标人列入供应商库。根据业绩、品牌声誉、企业规模,是否政府部门合作过因素,采取综合评优的方式确定3家人力资源企业作为本次招聘会及相关活动的邀请招标供应商,参与投标比价。

  五、材料要求

  (一)提供材料应包含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和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复印件、公司简介表(详见附件1),所有材料均须盖上公章。

  (二)供应商应在报送材料截止时间前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并加盖公章。

  附件:公司简介表

  联系人:吴景   联系电话:18506017811;0591-87717144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19年11月7日

  附件:

  公司简介表

  

公司名称

   

  营业地点

   

  注册资金

   

  公司简介

   

  主要业绩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