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帮助中心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主要为用户提供福建省退役军人系统的重要新闻、政务信息、在线办事、咨询投诉等方面信息和服务。为了方便浏览,网站还提供了站内搜索等辅助功能。本使用帮助将指导大家如何便捷地查询到各类信息以及如何使用网站的辅助功能。

  浏览帮助 

  网站把最常用和重要信息放于网站首页,再按照浏览对象以及信息类型把信息分为新闻中心、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军人风采。

  用户在网站中查找信息有以下几个便捷的方法:

  第一:进入各平台或栏目直接查看信息。

  第二:在网站最上方和下方都有网站地图,提供网站一级栏目列表,可以直接进入对应栏目查找信息。

  第三:通过站内搜索查找网站信息。

  信息的有效性 

  本网站努力确保本网站自身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本网站内发布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以纸质文本为准。

  本网站可能通过网页上的链接向用户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内容及服务。本网站对这些外链的网站及其内容不进行控制,也不负任何责任。请用户在使用该类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时注意浏览这些网站的相关规定,并自行判断可能带来的结果和风险,以决定是否使用这些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