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优待证动态】龙岩市成立优待证申领制发服务先锋队

来源:龙岩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15:44 浏览量:{{pvCount}}

  3月3日上午,龙岩市成立优待证申领制发服务先锋队,并举行服务先锋队授旗仪式,这在我省尚属首个。授旗仪式上,龙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锦伟向农业银行龙岩分行、工商银行龙岩分行、邮储银行龙岩分行、光大银行龙岩分行代表分别授予“优待证申领制发服务先锋队”队旗。

  

  为全面推进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龙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次与上述合作银行沟通,制定最优的服务保障方案,研判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作做细做实做优。合作银行抽调业务素质好、服务态度优的工作人员组成优待证申领制发服务先锋队,与全市133个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起,全力做好全市6万余张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

  

  随后,举行优待证申领制发实际操作培训,全市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10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龙岩市退役军人局派出两名业务骨干,就建档立卡系统操作规范、信息采集录入审核、常见问题处理等事项,进行现场示范操作、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龙岩市退役军人局按照“快、优、实”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全面推进,要求今年10月底前全市基本完成工作任务。明确各级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是申领发放工作的第一站,要严格依据申领规定和审核标准,把好源头关,确保审核质量;强调要做优服务,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到服务便捷、舒心、有序、高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