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优待证动态】城厢区霞林街道服务送到家

来源:城厢区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2-04-10 16:43 浏览量:{{pvCount}}

  服务送到家,温暖老兵心

  

  近日,莆田市城厢区霞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谢胜凡带领工作人员入户为病、残、弱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

  此次活动主要为辖区内伤残军人及行动不便人员提供办理优待证的照相、采集、登记、录入等一系列制证申请服务,打通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把“家”的温暖送上门,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

  96岁的在乡老复员军人廖清森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称赞:“我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如果不是你们上门服务,我都不知道怎么办理这个优待证,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细心照顾。”

  自退役军人优待证工作开展以来,霞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动采取“现场+上门”相结合的工作方式,不断将优待证申办工作落实落细。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