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见“证”荣耀!泉州各地给他们颁证了

来源: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07 14:32 浏览量:{{pvCount}}

  近日,泉州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首批优待证发放仪式在晋江举行,首批9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现场领证。

  

  首发仪式现场,邮储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的工作人员分别为9名退役军人代表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优待证的优势及权益,并为他们的优待证进行首发激活。

  

  “优待证代表的不仅仅是退役军人的身份、持证人彰显荣誉的载体,也代表着国家给予的一种荣誉的象征,更是体现‘优待与贡献相匹配’的凭证。”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良元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这项举措将极大地提升退役军人的社会地位,也将进一步激励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助力实现强军梦、强国梦。

  

  

  小小优待证,浓浓拥军情。“作为晋江市首批申领优待证的代表,站在这里,我非常的高兴和激动。”晋江退役军人龚茂声坦言,优待证申领是千万退役军人翘首以盼的事情,这不仅仅是一张卡片,更是退役军人的第二张身份证,记载着曾经身为人民子弟兵的荣耀。

  近日,泉州各地县(市)区也陆续举办了优待证首发仪式,仪式上,县(市)区领导,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分别为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了首批优待证。

  鲤城区

  

  丰泽区

  

  惠安县

  

  南安市

  

  永春县

  

  德化县

  

  台商投资区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