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优待证福利丨线上购物立减!一分钱出行!

来源:工行福建 发布时间:2022-05-31 16:06 浏览量:{{pvCount}}

  @老战友!

  工行优待证解锁新福利啦~~

  购物、出行都有优惠!

  退役军人专享季

  2022年5月20日-7月31日

  福建省工行(不含厦门市工行)优待证持证人,在云闪付APP绑定优待证后,即可在云闪付活动页面领取优惠券并在活动商户使用云闪付APP支付满10元,即可享受62折优惠(最高优惠10元)。先到先得,领完为止。同一用户每个活动日限领1张优惠券,每月限领4张优惠券。

  

  扫码领券

  1分钱乘地铁

  2022年5月20日-8月31日

  福建省工行(不含厦门市工行)优待证持证人,在云闪付APP绑定优待证后,即可在云闪付活动页面领取优惠券并在福州地铁使用云闪付APP支付,即可享受1分钱乘坐优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同一用户每个活动日限领2张优惠券,每月限领8张优惠券。

  

  扫码领券

  1分钱乘公交

  2022年5月20日-8月31日

  福建省工行(不含厦门市工行)优待证持证人,在云闪付APP绑定优待证后,即可在云闪付活动页面领取优惠券并在省内公交(厦门除外)使用云闪付APP支付,即可享受1分钱乘坐优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同一用户每个活动日限领2张优惠券,每月限领8张优惠券。

  

  扫码领券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