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职能 > 领导介绍 > 罗庆春 > 领导活动

省退役军人厅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工作暨效能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2-04-15 14:43 浏览量:{{pvCount}}

  4月14日上午,省退役军人厅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工作暨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回顾总结了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和效能建设工作情况,重点部署推进落实2022年有关重点任务。厅一级巡视员郑敏传达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建辉传达省委省政府2021年绩效考评情况通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康文杰部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主持。

  

  会议指出

  2021年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政治上认识和推进机关党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政治机关意识进一步巩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工作进一步深化;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机关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实效进一步彰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进一步提升;以问题整改为抓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以党建带群建为平台,模范机关和精神文明创建以及工青妇工作进一步拓展;以效能建设为牵引,厅年度绩效考评首次进入优秀行列。

  会议强调

  2022年机关党的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原则,着力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深化理论武装;以创建模范机关为载体,着力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建设清廉机关;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富有退役军人工作特色的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绩效管理牵引作用,切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和效能建设质量,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二级巡视员李提金和机关全体同志、在榕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所属单位其他同志在各分会场视频参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