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人风采 > 退役军人风采

“新兵”荣登10月福建敬业奉献类好人榜!

信息来源:台海网、厦门晚报 发布时间:2021-11-05 14:57 浏览量:{{pvCount}}

  “福建好人”2021年10月榜单揭晓

  来自集美区杏林派出所的社区民警潘新兵

  入选敬业奉献类好人榜单

  

  潘新兵虽名字叫新兵,却是一名地地道道的退伍老兵,2012年底转业至杏林派出所,成为一名社区民警。作为社区民警,他下海救过人,在楼顶、大桥上救过人,为百姓送过米、买过药、找过宠物,在高浦社区成功调解了一起长达十多年的纠纷,得到居民的称赞。很多居民都把长相黝黑的潘新兵称为“黑面门神”,同事则因他曾救过8人戏称他是“救人专业户”。

  得知自己入选福建好人榜,潘新兵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基层党员、普通民警,他将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为居民服务,作为社区民警,认真做到“听民意、顺民情、解民忧”,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