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人风采 > 退役军人风采

蕉城区部份老兵在蔡威事迹展陈馆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宁德市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09 15:11 浏览量:{{pvCount}}

  

    重温入党誓词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退役军人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永葆本色,践行誓言,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印发《关于组织退役军人开展重温誓词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8日,宁德市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参战老兵、一等功臣、战斗英雄詹李术以及蕉城区退役军人党员代表20余人来到“无名英雄”蔡威事迹展陈馆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在庄严、肃穆的蔡威同志铜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坚定理想信念的信心。

  参加此次活动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蔡威事迹展陈馆

  是颇具规模和特色的红色名人故居。蔡威生前是红四方面军无线电通讯和技侦工作开创者,得到毛泽东、朱德、徐向前、陈昌浩等领导人的好评,徐向前曾为其亲笔题词“无名英雄”。蔡威故居2009年被授予全军“技侦光荣传统教育基地”,2016年又被列入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供世人学习与瞻仰。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