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防信息

首届中国-东盟中青年军官友好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发布时间:2019-10-30 09:42 浏览量:{{pvCount}}

  

10月21日,首届中国-东盟中青年军官友好交流活动开幕式在广州举行。

  10月21日至27日,由国防部倡议组织的首届中国-东盟中青年军官友好交流活动在华举行。在为期7天的交流活动中,来自东盟各国的40多名中青年军官与中国官兵一起从南到北,先后赴广州、深圳、佛山、北京四地展开友好交流活动,通过参观各军种部队、听取情况介绍、参观改革开放成就展、高科技企业以及面对面座谈交流等方式,增进了中国军队同东盟国家军队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为中国-东盟防务交流合作打造了新的平台。

10月21日,泰国国防部差亚西少将代表东盟国家致辞。

10月24日下午,东盟各国中青年军官在北京参观武警特警学院。

10月23日,各国中青年军官参观南部战区空军某旅,听取部队情况介绍。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