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厅内要闻

福建省机构改革方案确定,任命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

来源:中国退役军人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8-10-01 17:05 浏览量:{{pvCount}}

  人民网福州9月30日电 (詹托荣)9月30日,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因福建省政府机构改革,免去翁玉耀的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其为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免去叶敏的福建省国土资源厅厅长职务,任命其为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免去付朝阳的福建省环境保护厅厅长职务,任命其为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免去黄华康的福建省农业厅厅长职务,任命其为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免去吴贤德的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其为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免去柳红的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其为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免去陈照瑜的福建省林业厅厅长职务;免去石建平的福建省文化厅厅长职务。

  因工作需要,任命余军为福建省财政厅厅长,任命陈奕辉为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任命刘琳为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免去陈善光的福建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此外,因任职年龄原因,免去李文明的福建省法院审判员职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文档